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CW-100,特能「装」

2024-01-05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纵横股份 来源:纵横股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大任务载荷25kg带载续航能力10hCW-100成为大范围任务的绝佳选择当超能装的CW-100遇上超会“玩”的鹏友应用场景的万般想象就此一拍即合CW-100应急通信侦察无人...

最大任务载荷25kg

带载续航能力10h

CW-100成为大范围任务的绝佳选择

当超能装的CW-100

遇上超会“玩”的鹏友

应用场景的万般想象

就此一拍即合

CW-100应急通信侦察无人机系统

CW-100应急通信侦察无人机系统,根据应急场景需求搭载多元任务设备,可在机舱内同时搭载卫通、光电吊舱、PDT集群基站、公网基站、宽带自组网设备、MESH中继模块。基于一体化、模块化的设计,亦可根据实际业务需要实现多种任务场景的载荷模块快速换装。

CW-100应急通信侦察无人机系统

CW-100应急通信侦察无人机系统强大的融合集成能力,能在复杂环境下为用户提供多种通信、侦察方式,高效、精准地完成预定任务,可执行通信保障、灾情侦察、三维建模等多类型防灾减灾任务。

CW-100应急通信侦察无人机系统

CW-100应急测绘无人机系统

CW-100无人机同时搭载光电吊舱和飞思相机,可进行大面积受灾区域数据采集工作。2021年7·20河南暴雨,河南省遥感测绘院使用CW-100应急测绘系统,获取受灾区域地理信息数据。该无人机为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国家应急测绘保障能力建设项目,配发的短航时固定翼无人机航空应急测绘成套设备。

CW-100应急测绘无人机系统

同时,CW-100无人机可集成微型合成孔径雷达(SAR),对地面预设区域进行微波影像采集,获取该地区的无人机SAR单视复数图像、全极化图像、干涉DEM数据、重轨多基线数据等多种成果,完成高精度测绘作业。

CW-100人影作业无人机系统

CW-100无人机在杭州参与了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简称:人影作业)合成试飞,这是浙江省首次将无人机纳入到人影作业中。

CW-100人影作业无人机系统

CW-100无人机与探空设施、指挥系统与无人机跟踪系统、可撤卸挂架与焰条点燃系统等合成,检验了无人机组装和起飞条件设置、焰条点燃时机和空中姿态掌控等一系列流程,也检验了大鹏无人机在恶劣天气下极强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为日后参与人影作业试验展示了实力和信心。

CW-100智慧水利无人机系统

面对我国流域众多、河湖分散的实际情况,单纯依靠人工巡河的方式发现问题面临着人力多、效率低、成本大、速度慢等弊端,难以做到遏制河湖污染苗头。

CW-100无人机大载重、长航时,将无人机、三维激光雷达扫描仪以及可见光热红外传感器等感知设备与5G智能终端的集成,搭建基于5G网络的多传感器协同、立体化监测、高效可视的智慧防汛应急指挥平台,实现基于人工智能的洪水淹没范围自动分析,受灾人群和道路设施的自动识别以及避险转移线路自动分展示,提高河湖巡查监测的效率和水平,增强对水污染、违法违建等各类涉河问题的响应和处置能力。

除了以上这些应用场景

CW-100强大的集成能力

还可搭载很多意想不到的任务设备

灵活应对各类应用场景

  • 集成信标机,用于船舶航向校准,船舶指挥等。

  • 集成气象探测设备,做云层气象探测。

  • 集成激光照射吊舱,用于情报侦察、目标定位、激光指示。

  • 集成通信侦察载荷,用于针对30MHz~18GHz频率范围内的电台、卫星电话或其他通讯手段进行侦测、测向和定位等。

  • 集成磁探设备,用于航空物探、矿山探测。

  • 搭载物资运输箱,用作医疗、应急物资快速运输。

  • ·

    ··

    CW-100大载重、长航时

    满足多种多样的应用场景

    一切皆有可能~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