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航景创新荣登《2023中国低空经济领军企业TOP20》榜单

2024-01-03 09:30 性质:转载 作者:航景创新 来源:航景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亿欧发布《2023中国低空经济领军企业TOP20》榜单,揭示中国低空经济领域崭露头角的优秀企业和创新项目,展现他们的实力和成就,引领行业发展的方向。航景...

近日,亿欧发布《2023中国低空经济领军企业TOP20》榜单,揭示中国低空经济领域崭露头角的优秀企业和创新项目,展现他们的实力和成就,引领行业发展的方向。

航景创新作为低空经济领域领军企业,在大载重智能化无人直升机整机装备系统解决方案拥有国际领先的技术和丰富成熟的经验,成功上榜亿欧《2023中国低空经济领军企业TOP20》榜单。

《中国低空经济领军企业榜》覆盖航空器技术、核心零部件、操控软件、运营服务、解决方案、智能物流、无人驾驶等方面取得显著的突破和创新的企业,旨在推动低空经济领域的发展和进步,促进行业的竞争与合作。

航景创新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大载荷无人直升机系统的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和技术服务,是北京“专精特新”双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北京市认定的产业链龙头企业、“瞪羚企业”。拥有60余名研发人员组成的科研团队,研发人员占比超过40%,掌握了无人直升机系统设计、飞控导航、旋翼传动、发动机研发与再制造等多项核心关键技术,拥有无人直升机领域六十余项发明专利及软件专著,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款直升机产品。

作为低空经济领域行业领军者,航景创新在重载无人直升机领域已经深耕细作15年,拥有最大起飞重量200kg到2500kg的产品系列,有效载荷覆盖50kg到1000kg,产品广泛应用应急救援、物资运投、蓝军训练器材等领域。航景创新今年参与北京“23.7”抗洪救灾,为受困地区投送应急补给物资近1吨,获北京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高度表扬。此外,航景创新旗下产品已经实现高高原、高山、海岛礁、舰船等全任务场景。

当前,航景创新依托中关村特色产业园,全力打造“前研后产”运营新模式,在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一街之隔建设了3000㎡的研发基地、5000㎡的生产制造基地,常年拥有20平方公里的飞行测试场地。现已计划在万丰航空小镇建设总面积约15000㎡的重载军民两用无人直升机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及试飞调试交付基地,将产品研发、试制、定型、批产各阶段紧密结合,快速响应。

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低空经济被明确列入重点打造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为该领域的前景注入了强大的动力。未来,航景创新将继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以重载无人机辐射全产业链,与上下游企业共同完善产业链生态及集群,推动产业发展与升级,共同开拓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蓝海。

编辑:贺飞

排版:贺飞

审核:吴双

航景创新是一家从事无人机整系统研发生产制造的民营企业,从机体结构、飞行控制系统、航电系统到测控指挥方舱均为自主研发设计,并在北京及山东拥有近万平米生产组装产线及试验试飞场地,拥有完整的无人机系统级研发、生产、组装及飞行测试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