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微软获新专利:一个动态的途中无人机交付系统

2019-02-11 09:22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Neowin报道,在微软获得的最新专利系列中,出现了一个关于潜在的新交付系统的相当有趣的专利。这项专利被该科技巨头称为“途中产品交付”。...

  据外媒Neowin报道,在微软获得的最新专利系列中,出现了一个关于潜在的新交付系统的相当有趣的专利。这项专利被该科技巨头称为“途中产品交付”。从本质上讲,这是一种机制,可以使无人飞行器(UAV)将产品运送到前往目的地途中的接收车辆。

  微软描述了促进该动态交付系统的各种技术。可以基于客户位置实时更新UAV的飞行路径。它也可以以这样的方式同步,即它在指定位置直接与接收车辆会合,并可以将其他数据馈送到系统以计划相关的飞行路径。

  根据一种实施方式,客户可以通过他们的仪表板内导航系统或手机潜在地下订单,并在同一旅程中接收产品。可以基于某些标识符(例如其牌照号码)识别接收车辆,同时UAV也可以直接与客户端的计算设备通信。

  交付的最后部分可以使用两种不同的技术来执行。无人机可以使其速度与接收车辆的速度同步,然后通过天窗放下产品,或者可以使用系绳或使用车辆的侧窗直接将产品交付给客户。这些技术也可以进一步扩展。例如,只有在遵守某些当地车辆法规(例如速度限制)时才允许交付。控制系统还可以使无人机完成交付之前能够识别客户是否将车辆切换到自动驾驶模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