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10余家无人机企业落地武陟 无人机产业基地挂牌

2018-12-09 13:15 性质:转载 来源:新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8日,在“2018河南武陟首届无人机应用服务发展论坛暨签约仪式”上,翱翔航空、兰旗航空、大诚通航、D&M新西兰高科集团等10家无人机企业集...

  12月8日,在“2018河南武陟首届无人机应用服务发展论坛暨签约仪式”上,翱翔航空、兰旗航空、大诚通航、D&M新西兰高科集团等10家无人机企业集中签约武陟产业新城。

  论坛上,武陟产业新城无人机产业基地也正式揭牌。

  此次论坛由武陟县人民政府主办、武陟产业新城承办,中国无人机系统产业联盟、河南省航空业协会、河南省航空运动协会、河南省通用航空协会无人机专业委员会等无人机专业机构协办。

  论坛以“无人机应用服务新机遇新未来”主题,相关专家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无人机在农林植保航拍测绘、巡航巡检、公安消防等领域应用服务的新机遇。

  论坛还吸引了大疆创新、易瓦特三和航空、翱翔航空、兰旗航空、D&M新西兰高科集团等在内的20多家国内外知名无人机企业参与。

  论坛开始前,武陟县人民政府、武陟产业新城分别与河南中恒遥感技术有限公司等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各方将共同搭建无人机产业资源整合平台、合作共建武陟航空飞行营地,集合多方力量、优势互补,打造武陟无人机产业新高地。

  论坛外场还设置了无人机展示区,展示了十多种最新机型。嘉宾们现场询问了解无人机应用服务情况,一致认可武陟发展无人机产业,抓住了市场需求,大有可为。签约企业、专业飞手还现场进行了高难度的无人机飞行表演。

  据介绍,武陟产业新城是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进入河南后启动建设的第一个项目。2016年签约以来,已在智能制造装备、现代物流、科技服务、都市食品四大产业集群方面取得成果,“三港三园一中心”格局基本成型,产业承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新城累计完工及在建道路超过21.6公里,人行道路铺装22公里,道路绿化29.6万平方米,城市形象快速实现了“绿美亮净序”,得到了同行们的高度肯定。

  据了解,下一阶段,武陟产业新城将紧紧围绕无人机研发设计、零部件制造、组装生产、飞行训练、飞行服务等上下游产业链,聚焦无人机应用服务这样市场需求,通过规划建设无人机研发生产基地、AOPA培训中心、飞行服务大数据中心以及航空飞行营地,加快武陟无人机产业集群集聚。同时,武陟产业新城还将以“飞行武陟 出彩中原”为目标指引,通过持续举办无人机应用服务发展论坛系列活动,举办国际国内无人机各类比赛,着力将无人机打造成为武陟产业新城一张靓丽的名片。(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