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前沿|无人机:中国北方工业公司提出无人机群概念

2018-11-15 16:04 性质:转载 来源: 机器人大讲堂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北方工业公司(Norinco)在珠海举行的11月6日至11日航展中国2018年防务展览会上展示了使用具有打击能力的多旋翼无人机(UAV)的概念。这...

  中国北方工业公司(Norinco)在珠海举行的11月6日至11日航展中国2018年防务展览会上展示了使用具有打击能力的多旋翼无人机(UAV)的概念。这个概念可以适应各种战术场景,包括使用多个MR40系列(配备四个转子)和MR150系列(六个转子)无人机配备搜索和目标雷达和侦察子系统并配备一个阵列武器,包括导弹和碎片炸弹,以及降落伞和火箭推进弹药。“多旋翼无人机也配备了多通道数据链,可以在以网络为中心的作战环境中运行,”Norinco的一位代表告诉说。作为Norinco概念的一部分,无人机群可用于接合一系列目标,包括软皮和多种装甲车辆,火炮系统,雷达,军事和存储设施,通信枢纽,飞机掩体和后勤支援线。据该公司官员称,无人机群的运行范围为30公里,续航时间为一小时,也可装备空对空导弹,以便在短距离内进行空中目标攻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