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去意大利西西里岛,用无人机去欧洲海拔最高的活火山看看

2018-11-09 14:04 性质:转载 来源:刚行路上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埃特纳火山处在几组断裂的交汇部位,活动频繁,是有史记载以来喷发历史最为悠久的火山,埃特纳火山已有500多次爆发历史,被称为世界上喷发次...

  埃特纳火山处在几组断裂的交汇部位,活动频繁,是有史记载以来喷发历史最为悠久的火山,埃特纳火山已有500多次爆发历史,被称为世界上喷发次数最多的火山。

  埃特纳火山一直处于活动状态,在远处看去,能够看到火山上不断喷出的气体呈黄色和白色的烟雾状,尤其是在冬天,看到蒸气的模样更为清晰。

  来到埃特纳火山山下,秋天的这里应该算是最好的时机,秋高气爽的日子,让这里的空气变得非常干净,而且游客也正是来到这里的最佳时机。

  埃特纳火山虽然是活火山,但是如今喷发相对较小,稳定性比较好,所以如今观光游览也算是有很多方式,除了曾经的徒步,如今有索道上山,而且还有专属的汽车抵达靠近火山最核心的位置。

  除了木栈道,山下的基础设施也十分齐全,随着埃特纳火山名声在外,很多人不远万里前来这里一睹真容,对于埃特纳火山本身的危险性并觉得,反倒是因为他的神秘持续不断的吸引人。

  不过因为时间关系,我没有选择通过正常的渠道游览,而是使用无人机来到埃特纳火上附近来参观,虽然说没有在最为核心的地方,不过也让人的眼界大开。

  用无人机在高空中看去,历经了岁月和火山沉淀以后的埃特纳在上空看去,颜色已经发生了不同的变化,在红色与黑色相间中,突出了这就是火山喷发以后留下的痕迹。

  不同的区域里也有不同形状的凹凸出现,有大型凸出来的就像是一个个丘陵,蔓延起伏,让人眼前不由得回想起曾经在喷发最为猛烈的时候,带给人是一种怎样的视觉冲击,同时也带来了多少灾难。

  虽然说如今我们看到了只是埃特纳火山的其中一部分,局部的震撼带给我们的更是要明白深入的了解大自然,珍惜和所有自然界相处的每一个瞬间,或许在某一个瞬间里,这一切都转瞬即逝的感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