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秀!“AG-600”惊艳珠海夜空!600架无人机献礼中国航展

2018-10-31 09:30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空承载了多少人的向往宇宙中的浩瀚星河是谁的梦想在闪闪发亮* 播放视频 感受星光璀璨昨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夜空“星”...

天空承载了多少人的向往

宇宙中的浩瀚星河

是谁的梦想在闪闪发亮

* 播放视频 感受星光璀璨

昨日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夜空“星”光璀璨

高巨·零度无人机编队用600架无人机

照亮莘莘学子的飞行梦

泛一叶扁舟 遨游知识海洋

“珠海渔女”

手擎明珠 昭示光明

数只海鸥翱翔空中

聚集成学校校徽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地方

“德以明理学以精工”

是北理人永记的校训

延安1940 北京1949 珠海2004

延续不变的教学理念

“我爱北理” 表白学校

Emoji表情生动可爱

展现学生青春无限的活力

对学校的热爱

“我爱珠海” 表白珠海

展现大家对珠海这片热土的喜爱!

芭蕾圆舞曲

翩翩起舞 优雅动人

天外宇航员“登陆”珠海

摆脱地心引力

空中滑板就是这么帅!

代表我国世界前沿的军事技术和强大的军工实力

中国首款水陆两栖飞机AG-600

与600架高巨创新TAKE无人机“相遇”

不同维度的科技碰撞

展开无限遐想!

3D立体大礼盒

对知识的追求 对学习的热爱

600 架无人机

化作学士帽校园空投

祝福学生学业有成各有所得

祝福珠海   献礼航展

我们用 600 架无人机大规模矩阵,创意运用3D 立体无人机编队表演展现高校学子的青春活力,演绎了珠海的魅力风情!

此次表演不仅给第七届珠海大学生航空科技文化节营造了科技无限的气氛,更为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进行预热。

第十二届中国航展将于2018年11月6日—11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办。

中国航展致力展示我国航空航天和国防科技领域成就,全面提升展览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信息化水平,努力实现安全、顺畅、有序、满意的目标,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军民融合”战略发展需要。

鲲龙-600(AG600)是中国首款大型水陆两栖飞机,2017年2月13日成功试车并于2018年10月25日成功完成水上首飞任务,填补了我国在大型水陆两栖飞机的研制空白。

进一步促进我国应急救援航空装备体系建设的跨越式发展,助推海洋强国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表演中600 架高巨创新 TAKE 无人机组成立体 AG600,疾驰夜空,献礼航展!

中国科技力量不同维度的创意“相遇”,令观众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创新科技   启迪未来

此次活动吸引了珠海大学生,社会各界航空爱好者的关注。也激发了广大群众的对航空文化的兴趣,吸引青少年投身于祖国的航空发展事业中。

“群星璀璨耀中山”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星空下的告白”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长空牧星 · 道济天下”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美丽珠海 · 献礼航展”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中山-深圳-南京-珠海

……

高巨·零度无人机编队校园创意汇演已走过多个城市,让年轻一代感受科技的无限魅力,激发建设祖国的情感!

无人机编队表演走进校园,启迪年轻一代对科技的兴趣,对未来的幻想,促进校园文化与科技探索的结合,引领智慧未来的到来!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