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历正风采 l 最浪漫的科技拜年 历正科技掀起贺岁新风尚

2024-02-18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历正科技 来源:历正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国内领先的CRPC无人机精准管控专家,历正科技在2024海淀网络春晚的舞台上通过自主研发的“低空无人机防御管控平台”,展示了无人机飞行轨迹绘制的“龙年大吉...

作为国内领先的CRPC无人机精准管控专家,历正科技在2024海淀网络春晚的舞台上通过自主研发的“低空无人机防御管控平台”,展示了无人机飞行轨迹绘制的“龙年大吉”,以独具科技范的展示互动掀起了数字时代的贺岁新风尚。


与此同时

历正科技也接受了

海淀新闻的《新春走基层栏目的采访

历正科技的技术代表针对

“低空无人机防御管控平台”

做了详细的介绍

“我们这套系统基于“一张网”的设计思路,将整个区域所有安装部署的无人机反制设备终端,都集成链接到这一个系统中,实现城市级、一体化的低空空情数据获取、信息分析和态势感知,为公共安全部门指挥决策提供可靠、可信、可用的低空空情信息。”

用户通过这套系统可以很直观的监测到覆盖区域内的无人机目标机型、方位、速度、轨迹等信息,并对“非法”以及“黑飞”的无人机目标实施预警和拦截,确保重点保护区域的低空净空安全

低空无人机防御管控平台

一家不圆万家圆,春节值班,是岗位职责的需要,也是城市低空安防事业的需要。

春节假期期间,历正科技的技术人员仍奋战在一线,他们用行动确保安装部署在公共区域的每一台无人机探测防御设备都能够24小时正常工作,防止“非法”或者“黑飞”的无人机进入目标保护区域

辰风破浪 龙腾四海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

历正科技向广大用户送上美好的祝福

祝大家龙年万事胜意

祝大家在每一个挑战中

都展现出龙腾虎跃的气势 勇猛向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