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赛尔红亮相北美GEO WEEK,自研航测摄影相机走向国际。

2024-02-18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SHARE赛尔 来源:SHARE赛尔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年2月11日-13日,北美一年一度最盛大的地理信息展会——GEO WEEK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圆满举办。在本次GeoWeek展会上,赛尔展示了备受客户信赖的五镜头倾斜...

2024年2月11日-13日,北美一年一度最盛大的地理信息展会——GEO WEEK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圆满举办。

在本次GeoWeek展会上,赛尔展示了备受客户信赖的五镜头倾斜摄影相机、多款单镜头航测相机,以及即将发布的SHARE 505S PRO航摄仪,向世界展示我们先进的航测生产力设备。

赛尔致力于做“好用、实用、具备性价比”的优秀产品,每一次产品的迭代与技术革新,都是我们向“好用、实用、性价比”的承诺与坚持。

旗下两款全画幅五镜头倾斜摄影相机SHARE 203S PRO、SHARE 304S PRO,一直在北美地区发达国家中备受青睐。

这两款产品以其高像素、高精度、云台可控、参数可调等亮点,赢得广大用户的认可。

近年来,实景三维地图正在走进全球每个人的生活中,而传统的航摄仪体积大、重量重,成本高,操作复杂且需有人机承载等局限,让普通行业用户望而却步。

在和我们的终端用户交流过程中发现,他们都很愿意去拥抱新技术,而我们也一直致力于将实景三维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出色硬件提供至全球用户共享,让好用、易用、高效的倾斜摄影相机成为行业用户手中的测绘利器。

赛尔专注实景三维领域7年,活跃于全球市场。公司产品与服务现今国内市场占有率约达70%,同时在全球各大洲建立签约超50家官方合作伙伴。

未来,赛尔将继续深耕实景三维摄影技术与创新测绘解决方案的产品研发,以创新为翼、以产品为本、以客户为中心,赋能全球测绘行业。

让实景三维遍地开花,共同构建高质量的数字孪生世界。

  济南赛尔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工业应用级测绘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倾斜摄影相机;正射影像,倾斜摄影,720云全景航空摄影测量;无人机相关软件开发与运营的新兴科技公司。

  赛尔无人机凭借多年的技术积淀和抓住对应用级无人机市场海量需求的精准把控,推出自主研发生产的HEX系列多旋翼无人机,FIX系列固定翼无人机,SHARE系列倾斜摄影相机等多款产品。

  工业一体化机身设计,高度技术富集的元器件,搭配顶尖的智能飞控和智能地面站系统,可以优质,高效,便捷,智能的完成多种航飞测绘作业任务。 赛尔无人机期待通过自身的无人机核心技术及专业的服务精神,实现更为巨大的企业自身价值,将企业打造为业内最优秀,最专业,最有价值,最具市场竞争力的驱动者,为社会及无人机行业提供更加专业和优秀的市场实力和行业标准,通过企业自身的不断发展,将中国应用级无人机技术及专业地理信息测绘技术保持在世界领先的地步,并不断吸纳更多专业性人才,提供更多富含技术性的工作机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