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斯图加特 LogiMAT 2024:全球内部物流的大合唱

2024-02-18 13:1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内部物流展示会 LogiMAT 2024 将于 3 月 19 日至 21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展会将有超过 1,500 家国际参展商和从数字化转型到可持续发展的各种活动,让您深入了解最新的行业趋势...

 全球内部物流展示会 LogiMAT 2024 将于 3 月 19 日至 21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展会将有超过 1,500 家国际参展商和从数字化转型到可持续发展的各种活动,让您深入了解最新的行业趋势和创新。

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流程管理展览会 LogiMAT 2024 将于 3 月 19 日至 21 日在斯图加特展览中心开幕。在 "共同塑造变化--可持续性--人工智能--人体工程学 "的口号下,展会将展示内部物流行业的最新发展和创新。


  来自 40 个国家的 1 500 多家参展商将在 125 000 平方米的展区内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 150 多家首次参加 LogiMAT 的公司。国际参展将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约有三分之一的参展商来自国外,其中海外公司的参展情况尤为突出,包括来自中国的 48 家公司和来自北美的 23 家公司。

LogiMAT 2024展会总监 Ruchty 总结道:"1,500 多家参展商和全面的配套活动再次彰显了 LogiMAT 作为一个具有附加值的展会以及内部物流行业领先的展示、信息和交流平台的声誉。因此,LogiMAT 为全球内部物流公司提供了积极的推动力--对于任何希望了解最新技术的人来说,LogiMAT 绝对是一场不可错过的盛会。"

  整个内部物流世界

  LogiMAT 2024 重点关注内部物流的各个关键领域。其中包括输送机技术的创新发展,如新型 3D 分拣机和自动分拣解决方案,以及先进的穿梭运输和存储解决方案。此外,还将展示物料搬运技术领域的创新成果,如牵引列车、托盘搬运车和铰接式叉车,它们正在推动该领域的电气化和自动化。

  本次展会重点关注数字化和自动化。展示的软件解决方案包括由人工智能算法、应用程序和云解决方案支持的先进仓库、运输和供应链管理系统。在机器人和自动运输系统(AGV)领域,将展示最新的设备开发成果,包括自动导引车和移动分拣机器人。

  可持续性和熟练劳动力短缺

  展会的另一个重要主题是可持续性,尤其是在包装技术领域。这里将展示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以及用于制造和固定运输包装的创新技术。

  LogiMAT 还提供全面的支持计划,包括现场活动和专家论坛,重点关注行业当前的主题和挑战。展会将首次举办移动机器人用户论坛,而新推出的 LogiMAT Campus 则为职业发展和人际交往提供了一个平台。

  展会不仅是创新和趋势的展示平台,也是世界各地专家的集中聚会点。LogiMAT 展览会紧邻斯图加特机场,方便国际参观者前往。

  全球扩张和数字化服务

  LogiMAT 继续进行全球扩张,并在多个国际地点举办展会。LogiMAT 印度展将于 2024 年 2 月 28 日至 3 月 1 日在印度德里新德里举行,LogiMAT 中国展将于 2024 年 5 月 8 日至 10 日在中国深圳举行,LogiMAT 东南亚展将于 2024 年 10 月 16 日至 18 日在泰国曼谷举行。这些国际活动将使 LogiMAT 能够扩大其影响力,吸引全球观众。

  除实体展会外,LogiMAT.digital 还为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顶级供应商提供了一个在线平台。这个数字平台在时间和地理上成为面对面活动之间的桥梁,使全球合格的决策者能够了解最新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并与供应商取得联系。

  因此,LogiMAT 2024 为业内人士和感兴趣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了解内部物流的最新趋势和发展,并与领先企业和专家直接联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