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无人装备”轻松解锁行业发展瓶颈,卓翼智能应邀参加2024海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4-02-21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卓翼智能无人机 来源:卓翼智能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全力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好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2月19日下午,2024海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中关村论坛永久会址成功举办。卓翼智能...

为全力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好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2月19日下午,2024海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中关村论坛永久会址成功举办。卓翼智能董事长任雪峰应邀出席会议并参加签约仪式。

大会上,20个高精尖重点项目现场签约,卓翼智能凭借领先的空中智能无人装备与性能优势成功签约科学城基金投资项目。

本次集中签约体现了海淀区在吸引和培育高科技创新企业方面的显著成效,也展现了卓翼智能在无人机行业应用领域的优势地位与丰富实践经验,进一步巩固了海淀区在人工智能、无人机、智能制造等领域的领先地位。

“卓翼智能是深耕于无人智能行业的领先企业,我们的无人机产品主要应用在军工、应急消防以及科研教育等领域,2023年获得了国家小巨人企业等一系列荣誉及肯定,今天会上提出的诸多优化营商环境的措施再次令我们深感振奋。自卓翼成立八年以来,得到了海淀区与社会各界在科技创新、融资等领域全方位支持,接下来卓翼将以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和实际行动促进海淀区与各行各业的高质量发展。”卓翼智能董事长任雪峰说。

回望2023年,卓翼智能获得了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具有完备的全军武器装备市场准入军工资质证书,并以过硬的技术、优秀的产品,赢得了海内外市场青睐,实现整体合同额同比增长100%以上,客户覆盖军工、消防、应急、教育、能源等领域。

未来,面对各行各业不断变化的发展趋势,卓翼智能将坚持融合各项领先技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可靠的全流程智能无人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匹配军工、应急消防、水利林草、石油与天然气、电力、运输投送等核心业务需求增长,保障客户业务全生命周期安全可靠,解锁行业发展瓶颈,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北京卓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智能无人系统的研发、生产及行业应用。公司团队目前近300人左右,70%为研发人员,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拥有超过10年的无人系统研发、设计、制造等核心技术经验。同时,多位北航知名教授担任公司技术顾问,在市场竞争环境中,确保卓翼智能保持持续创新的技术能力。公司在北京、西安、南京、长沙设有研发中心。


“一体两翼”业务模块,无人智能装备系统+飞思实验室。核心产品包括单机无人装备、集群无人系统,无人机仿真平台等,应用涵盖国防、教育科研、应急消防、水利林草、电力、石油与天然气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