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空军用无人机实施快速机场损伤评估

2018-10-19 08:22 性质:转载 作者:司靖辉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0月17日报道】美国空军宣布已实施快速机场损伤评估系统(RADAS),这是一种使用小型无人机(UAV)进行快速...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0月17日报道】美国空军宣布已实施快速机场损伤评估系统(RADAS),这是一种使用小型无人机(UAV)进行快速评估的方法,可在战时扫描机场损坏情况,在平日提供屋顶和电线监测情况。部署在韩国乌山空军基地第51土木工程师中队的两名工程技术人员被派往佛罗里达州廷德尔空军基地接受培训并成为RADAS认证的操作员。工程技术员Herman Stribling表示,他们的任务是检查整个机场并标记损坏。在黑夜中寻找弹坑和哑弹则会需要更多的时间并面临更多的危险。而在使用无人机之后,这一工作则变得更快更安全。在两周的训练结束时,Stribling和他的搭档同时操控多架飞机进行日夜操作,并学会了跟踪移动物体。目前,操作员能够同时驾驶两架无人机,但期待未来能够操控多架无人机进行集群飞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