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PEX发布《2018年全球无人机市场报告》

2018-09-14 16:07 性质:原创 作者:陈浩南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市场研究公司APEX发布了《2018年全球无人机市场报告》,为无人机市场的竞争格局,制造技术,需求驱动因素,顶级企业和技术基础等的研究...

  近期,市场研究公司APEX发布了《2018年全球无人机市场报告》,为无人机市场的竞争格局,制造技术,需求驱动因素,顶级企业和技术基础等的研究提供了崭新的视角。

  该报告评估了无人机市场过去和现在的市场价值以及对2018年至2025年无人机市场方向做出了预测。以表格、折线图和饼图等形式汇总各种数据(数据主要来自第二手资料,包括杂志、互联网、期刊和新闻稿等),并且所有的信息都使用访谈和问卷的形式进行验证。详实而全面的数据和可读性极强的报告形式将帮助您合理规划商业方向,协助您做出正确的商业决策。

  并且,该报告为无人机商业模式提供了典型的案例,可以使您深入了解无人机行业的企业概况,以及他们的联系方式、战略规划,无人机制造技术指南,无人机行业毛利率,消费者情况等关键信息。

  《2018年全球无人机市场报告》的突出特点:

  1.伸缩视图:该报告提供业务概览,产品概述,市场份额,供应链分析,供需比率和进出口细节;

  2.预测期:报告提供无人机市场2018至2025年为期7年的预测行业增长特性;

  3.专注于经过验证的战略:该报告采用不同的方法和手法,由主要参与者实施和认可,以制定重要的业务决策;

  4.可读性:该报告的主要部分包括表格,图形和饼图形式的数据图形表示,使报告具有高可读性和易于理解性。

  全球无人机市场顶级企业名单:

  Northrop Grumman

  DJI

  General Atomics Aeronautical Systems

  Parrot

  Thales

  3DR

  Boeing

  PrecisionHawk

  Lockheed Martin

  Textron

  AeroVironment

  产品类型:

  1.固定翼

  2.垂直起降VTOL

  3.小型战术无人机系统(STUAS

  4.中高空长航时无人机(MALE)

  5.高空长航时无人机(HALE)

  应用领域:

  主要是影视娱乐和精准农业

  如果您需要购买此市场报告的详细内容,请访问APEX的官方网站:http://apexmarketsresearch.com/report/global-unmanned-aerial-vehicle-uav-drones-market-status/#sample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