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喷洒农药力量大!一天喷完500亩花生

2018-07-22 12:35 性质:转载 来源:大河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杏花营镇在高砦社区花生田开展新黑地珠蚧虫(俗称钢子虫)无人机农药喷洒工作。镇正科级干部陈永士、党政办主任李大伟、...

  近日,杏花营镇在高砦社区花生田开展新黑地珠蚧虫(俗称钢子虫)无人机农药喷洒工作。镇正科级干部陈永士、党政办主任李大伟、区农林牧机局植保站、农技站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指导工作。

  此次农药喷洒工作由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市中心支公司进行资金支持。采用最新的无人机农药喷洒技术来进行,据无人机飞行手介绍,无人机农药箱内一次能装10升添加了农药的药水,约10公斤重,一般5分钟左右喷洒完。按照1分钟3-4亩来算,5分钟最多可喷洒的面积能达到15-20亩左右。并且无人机所到之处,螺旋桨快速旋转让花生株叶全部翻动起来,这样一来,叶子上下两面都能被喷上农药,即使有虫子藏在下面,也不能幸免,能真正做到省事、省力、省心,此次作业的500亩花生田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喷洒农药的工作。

  采用农用无人机可减少农药使用量、减少农药残留、减少人工成本、减轻环境污染,同时提高农药利用率、提高防控病虫害速度、提高防治效果、提高农产品质量。下一步,我镇将会继续强化"科技兴农"战略,大力推广无人机在农业领域的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