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10架大飞机在辛集上空盘旋

2018-07-15 09:42 性质:转载 来源:辛集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  辛集市委、市政府不断加大  对“散乱污”企业的打击力度  无人机体积小、视野广 &e...

  近年来

  辛集市委、市政府不断加大

  对“散乱污”企业的打击力度

  无人机体积小、视野广

  使环保督查工作无盲区、无死角

  成为环保执法“千里眼”

  但仍有部分企业心存侥幸

  认为无人机存在

  夜间成像低、雨天无法起飞等弊端

  在晚上和雨天顶风作案

  逃避“天眼”追踪

  小编只能跟这些人说

  “你真是太天真啦!”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位新朋友

  这个通体黝黑的“大家伙”就是无人机领域中的尖端产品——大疆经纬M210搭载禅思XT2热成像红外镜头。

  它专为恶劣环境打造,支持在雨水、强风、雾霾和黑夜中飞行作业。突破了以往普通无人机受光线所限,夜间无法工作的最大限制,通过对温度的精准感知,能有效显示已停工的企业夜间私自开工、偷排偷放等违法行为,并能够在开阔视野内快速找到燃烧点,迅速掌握夜间现场情况。不仅提供清晰的影像,而且能即时生成有效的决策信息,极大提升了工作的时效性。

  下面跟小编一起见识一下它的威力吧

  注意以下视频拍摄时

  地面无任何光线

  在肉眼漆黑一片的情况下

  厂房内部在M210的镜头下一目了然

  此外,M210无人机还存在多种拍摄模式,确保在不同情况下都能取得很好的拍摄效果,让污染环境行为无处遁形。

  在对 “散乱污”企业打击行动中,辛集镇率先将M210无人机投入使用,利用此无人机辅助夜间执法已经形成常态化。

  辛集镇工作人员介绍,无人机为辛集镇各方面工作都提供了很大的帮助,现在使用的这款设备,不再受风雨和光线等的限制,无论是大风大雨还是夜晚,都可以对各种现场情况进行空中快速取证,助力环保工作再提升,重拳出击严厉打击散乱污企业。

  目前,我市已购置了10台M210系列无人机,并投放到各乡镇进行全方位、不定时巡查,开展环境违法执法“地面走+空中看”的侦查行动,充分利用无人机辅助执法的优势,进一步提高环境监管和环境执法效能,形成了一整套地面和空中立体监管体系,不断加大对环境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