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海雅缤纷城商圈|深圳宝安首条无人机外卖航线在中粮创芯研发中心正式开航

2023-12-11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美团无人机 来源:美团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8日,美团无人机在深圳市宝安区的首条配送航线正式开航,该条新航线从新安街道海雅缤纷城飞至中粮创芯研发中心。用户在中粮创芯研发中心附近订购外卖,即可...

12月8日,美团无人机深圳市宝安区的首条配送航线正式开航,该条新航线从新安街道海雅缤纷城飞至中粮创芯研发中心。

用户在中粮创芯研发中心附近订购外卖,即可选择无人机配送,菜品打包后最快7分钟就能送到该降落点,使其最大程度保留了刚出锅时的风味。

新航线的起飞点位于新安街道的海雅缤纷城。该商圈地处宝安商业核心区,内设国际美妆名品、特色餐饮、中西餐厅、风味美食街等多种业态。

* 海雅缤纷城商圈丨中粮创芯研发中心 航线降落点

目前商圈内的大米先生、Manner等多家商户已接入无人机配送,未来该服务还会接入甜品、正餐等不同类型的商家,丰富居民们的选择。

降落点中粮创芯研发中心位于尖岗山战兴基地门户位置,是大悦城控股华南大区打造的具有“创新基因”的产业园标杆项目。该产业综合体聚焦互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持续探索以数智力量赋能智慧园区运营,也是全国首个5G+AIoT园区,可实现空间、服务、用户、智能设备多维互联。

新航线会进一步满足附近办公人群对高品质商务生活的需求,为园区及周边居民提供高质量商业配套。同时,园区丰富的业态组合、消费空间与实践数据,也将不断丰富无人机配送的智慧化应用场景。

下单前记得将收货地址改为:

美团中粮创芯研发中心无人机空投柜

美团中粮创芯研发中心无人机空投柜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新安星巴克(中粮创芯店)

不久前,低空经济在宝安区的发展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等七部门联合发文称,要再次推广借鉴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创新举措和典型经验,其中“创新低空经济发展新机制”经验的具体做法包括了支持企业开展无人机末端智能配送、旅游景区航线、生物制剂运输服务等试点工作。

“此次与美团无人机的合作共建,正是双方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在共同打造智慧化产城融合空间的同时,积极探索城市低空经济发展的新实践。” 中粮创芯研发中心项目负责人说。

“美团无人机致力于城市低空无人配送网络的建设,希望通过持续研发探索,处理好城市中心区域配送的复杂场景挑战,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品质的无人机配送服务。”美团无人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也希望在深圳更多区域实现多商圈、多航线运营,为这座城市的居民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体验。”

美团无人机不断探索开拓城市低空领域

提升城市物流整体效率

助力智慧物流配送体系和智慧城市建设

更好地服务每个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