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让梦想飞翔-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嘉兴站)开幕

2023-12-11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天旭航空​ 来源:天旭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嘉兴站)隆重开幕!12月9日,由我司执行承办的2023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嘉兴站)顺利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39支代表队226名选手参加本次比...

2023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

(嘉兴站)

重开幕!

12月9日,由我司执行承办的2023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嘉兴站)顺利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39支代表队226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设置项目10个,分别是遥控特技(P3A)、国际级遥控直升机特技(F3C)、遥控直升机花式飞行(F3N)、遥控固定翼双机编队飞行(P3M-D,双人组)、遥控手掷滑翔机(F3K)、遥控电动滑翔机(P5B)、二对二遥控空战(P3Z-4,双人组)、带降模型火箭(S6)、遥控纸飞机绕标竞速、初级橡筋动力飞机。

开幕式

体育总局航管中心运动三部副主任刘峰、浙江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徐杰、嘉兴市体育局副局长施希华、秀洲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邹宏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文平、区教体局副局长曹萍、团区委副书记张翔、运河湾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宋凌丽、区人民政府新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薛雅琪出席本次开幕式。

歌舞、飞行表演

开幕式上,天旭航空为在场的各位领导、领队、教练员以及运动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在表演者们优美的舞姿和动听的歌声中,纸飞机、固定翼编队在天空中“翩翩起舞”!

精彩瞬间

今天的秀湖畔,如同一幅生动的画卷,水天一色,澄澈丰盈。在秀湖公园的草坪上,一只只五彩斑斓的航模接二连三地起飞,在天空中留下了一道道美丽的倩影。

明天还有带降模型火箭(S6)、遥控特技(P3A)、国际级遥控直升机特技(F3C)等多个比赛项目,在此,天旭航空预祝各位运动员们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