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空中舞者,地面卫士,翼飞鸿天参加龙华区2023年处置森林火灾综合应急演练

2023-12-08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翼飞鸿天无人机 来源:翼飞鸿天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全面检验全区森林消防队伍灭火技术战术水平,12月5日,龙华区2023年处置森林火灾应急演练活动在观湖街道坂澜大道基地联络道公路成功举行。此次演练由龙华区森...

为全面检验全区森林消防队伍灭火技术战术水平,12月5日,龙华区2023年处置森林火灾应急演练活动在观湖街道坂澜大道基地联络道公路成功举行。

此次演练由龙华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区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区森防大队、观湖街道巡防队、观湖派出所、龙华交警等参加演练,翼飞鸿天无人机的小伙伴有幸参与此次演练。

下午3点,龙华区森防大队值班室接到市民报警电话并记录报警信息,随即通知驻观湖街道中队前往确认情况。观湖街道巡防队和社区联防人员抵达火场采用“一点突破,两翼推进”的扑火方式,边打边清,稳步推进扑火行动。

观湖派出所安排警力划定警戒区域,并疏散无关人员到安全区域。龙华交警部门接报后立即安排铁骑抵达现场进行交通管制。

无人机中队也赶赴现场开展空中侦察,同时向区防灭火指挥部报告现场火情信息;采用陆空结合的方式,立体精准灭火。

前线指挥帐篷迅速搭建完成应急救援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


下午4点钟,火场明火已全部灭,巡防队伍留守火场,其他队伍有序撤离。

翼飞鸿天无人机的小伙伴在此次演练中远程操控无人机5公里飞行距离,协助消防应急进行火场实时面积测算,预测火势走向,实时全景展示等,充分展现了良好的战术素养和精神风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