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热点回顾(2023年12月3日-12月9日)

2023-12-11 09:44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陕西卫视《丝路新周刊》 专访羚控科技

近日,陕西卫视《丝路新周刊》栏目组走进羚控科技,参观走访了羚控科技高新区总部、长岭产业园区,对企业环境、代表性产品进行了多角度,多层面的跟拍,并就羚控科技发展历程、科技创新成果以及未来的规划部署进行了深入访谈。

2、智航载人飞碟荣获第四届海南旅游装备最佳品牌奖!

12月1日,智航无人机团队携智航“载人飞碟”成功参加了2023年(第四届)海南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旅游装备展”)。本届旅游装备展以“共创旅游装备新未来 共享海南自贸新机遇”为主题,是打造以“陆、海、空”旅游装备设施、旅游出行方式及旅游出行目的地为主要元素的旅游产业博览会。

3、这款50kg大载重无人机简直太赞了

无人机已成为多个领域不可或缺的工作伙伴,拓展着人类在空中作业的无限可能,为各行各业带来了更为先进和高效的解决方案。THEA 190MP作为一款重型无人机平台,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多项创新特点,成为当前无人机技术的引领者。

4、超级棉田第三季迎丰收,用降本增效开启复制加速度

在采棉机的巨大轰鸣声中,一排排洁白的棉花如雪浪般翻涌,在广阔棉田里产下一个又一个“金蛋”。极飞超级棉田第三季的丰收如期而至。

5、无人机医疗物品运输标准发布!丰翼助力深圳低空经济取得新突破

丰翼科技重要合作伙伴——深圳市罗湖医院集团牵头编制的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团体标准《多旋翼无人机医疗物品运输技术要求》于2023年11月15日正式发布,自2023年12月1日起实施。

6、沃飞长空AE200真机首秀,重磅亮相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

12月1日-12月3日,第五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沃飞长空携AE200真机亮相现场,此次也是AE200 X01试验机真机首次对外公开亮相。作为智慧航空馆的镇馆之宝,沃飞长空AE200,赢得了现场领导、嘉宾、媒体以及参观者的关注与一致好评。

7、冬季户外露营如何安全取暖应对寒冷?一台储能便携电站安全解决

露营时候,仅仅依靠这些装备可能还不够温暖,晚上在帐篷休息还需要露营取暖设备,如小型的电暖器,电热毯,暖风机、电吹风、电水壶等。这就需要用到电。而选择一台大功率的储能电站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8、首飞成功!

“无人机准备完毕。”“起飞!”随着一声口令,12月1日山西省人工影响天气大型无人机从大同南六庄机场起飞,半小时后平稳着落,圆满完成首飞。

9、我国首批海事无人直升机,列编!

11月29日,由航空工业自主研制的两架AR-500无人直升机正式列编山东海事装备体系,将有力提升水上交通动态管控能力和船舶险情事故应急处置水平。

10、链接世界 共创未来丨大漠大亮相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

11月28—12月2日,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以下简称:链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拉开帷幕。一大批国际顶尖的科技企业,以技术变革、产业孵化、应用场景为线索,现场展示科技创新和产业融合带来的最新成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