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lphabet将无人机和热气球项目剥离成独立子公司

2018-07-12 07:56 性质:转载 来源:新浪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rojectWing”的送货无人机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间消息,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今日将无人机送货项目“ProjectWing”和热气球互联网项目...

“Project Wing”的送货无人机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间消息,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今日将无人机送货项目“Project Wing”和热气球互联网项目“Project Loon”分拆成两家独立的子公司。

  今日,“Project Wing”和“Project Loon”这两个项目正式从Alphabet的“X实验室”中毕业,成为两项独立的子业务。

  其中,“Project Loon”子公司将由该项目原主管阿拉斯泰尔·维斯加斯(Alastair Westgarth)继续领导,而“Project Wing”项目原主管瑞恩·博格斯(Ryan Burgess)也将成为“Project Wing”子公司的CEO。

  这两个新子公司也是Alphabet第四和第五个独立出来的子公司,之前独立的三个子公司分别为专注于网络安全的Chronicle、从事于自动驾驶业务的Waymo和生命科学公司Verily。

  Alphabet“X实验室”CEO阿斯特罗·泰勒(Astro Teller)称:“如今,这两个项目的基础技术已经开发完成,做好了产品的商用准备。”

  成为两项独立的业务后,“Project Wing”和“Project Loon”这两个子公司在财务方面将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

  肯尼亚信息通讯与技术部长乔·穆切鲁(Joe Mucheru)上周四曾表示,肯尼亚将使用“Project Loon”的热气球系统为偏远地区消费者提供高速互联网接入服务。

  在财报中,Alphabet将“Project Wing”和“Project Loon”这类公司归类为“其他业务”(Other Bets)。今年第一季度,Alphabet“其他业务”营收1.50亿美元,运营亏损5.71亿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