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UVSI's XPONENTIAL现场直击——易瓦特

2018-05-04 09:12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5月1日-3日,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AUVSI'sXPONENTIAL)在美国丹佛科罗拉多会议中心举行。今年是AUVSI大展创办的第47年,这个全球...

  2018年5月1日-3日,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AUVSI's XPONENTIAL)在美国丹佛科罗拉多会议中心举行。今年是AUVSI大展创办的第47年,这个全球无人机界盛会在万众瞩目下隆重拉开了序幕。


展会现场/无人机网

  一直以来,各领域无人化技术一直都是AUVSI的重头戏,当然今年也不会例外。在涵盖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家参展商中,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高科技公司,都推出自己最新研发的智能产品,向8500多位来自国防及商业领域双方的相关产业主要组织主管、前瞻用户展示无人系统尖端创新技术和现实应用案例。


现场展品/无人机网摄

  此次,易瓦特携带其行业领先的多款多旋翼无人机产品、电动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机载人脸识别系统、无人机智能充电平台、光电吊舱及投放、照明喊话系统等产品首次亮相美国行业级展会,加速开拓国际市场。


展位现场/无人机网摄

  展会上,易瓦特的展台吸引了美国国家航空及太空总署(NASA),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波音公司等众多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和专家前来参观、了解易瓦特的产品。易瓦特美国公司高层与其分享了易瓦特民用无人机行业应用项目经验,并就合作事宜展开深入洽谈。

  中国品牌之所以能在世界无人机市场保持优势,前瞻性的战略决策是必不可少的。可以看到,对于走出国门,易瓦特是较早布局国际化战略的民用无人机企业,美国公司成立于2014年,而“易瓦特”这个三个字在美国市场上并不陌生,在2013年、2017和2018年三次登上全球最高规格的无人机界盛会,充分表明了其战略的先导作用。

  纵观整场AUVSI展会,无人机的发展变得愈加成熟,无人机系统向着智能化方向不断发展,呈现在市场面前的是广阔的应用空间和智能化领域。美国AUVSI展会创办已有47年之久,随着科技发展的突飞猛进,无数革命性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应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智慧与惊喜。

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世界领先的民用无人机系统制造商,自主研发了全系列无人机产品,业务涵盖产业链各环节,包括无人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技术与飞行服务等,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现拥有中国第一家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学院,以及在建的全球最大民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和大载荷无人直升机等产品已广泛用于新闻影视、物流配送、农林植保、婚庆旅游、警用消防、国土测绘、能源巡检、电力巡线等10多个领域,并不断融入新的行业应用。

以市场为导向,以智能创造为根本理念,易瓦特组建了一只极富开拓精神的国际化团队,吸引了一批来自北美、欧洲及本土的顶尖人才。并在美国、香港分别设立分公司,以迅猛而稳健的步伐构建民用无人机国际化架构体系。

“智创无限可能”,易瓦特以开创航空领域技术革命为远大目标,以科技创新为生产力,以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与全方位优质服务为己任,向着更远大的目标扬帆起航,共创共赢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