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最前线 | 大疆正进行史上最大一轮融资:融资额5到10亿美元,估值150亿美金

2018-03-21 08:40 性质:转载 来源:36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Theinformation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大疆正与投资者进行谈判,以150亿美元的估值进行新一轮融资。知情人士说,募资金额可能在5亿到10亿美元之间,不过...

  据The information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大疆正与投资者进行谈判,以150亿美元的估值进行新一轮融资。知情人士说,募资金额可能在5亿到10亿美元之间,不过交易尚未最终敲定。这将是大疆迄今为止最大的一轮融资。

  该公司在2015年从Accel Partners筹集了7500万美元资金,估值为100亿美元。

  一名知情人士称,“此次融资可能是股权和债券融资相结合。”

  目前,大疆正试图在向消费级市场之外扩张,向企业客户销售更多的专业无人机——从农业到建筑,再到执法部门。企业级市场的增速将超过消费级市场, 这对无人机企业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根据IDC的数据,预计公用事业和建筑行业今年将成为企业无人机支出最多的企业。

  与此同时,大疆在消费级市场上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目前,全球的无人机市场还在继续扩大。IDC预计,今年全球消费者和企业无人机的支出为90亿美元,预计未来5年的年均增长率约为30%。2017年,大疆的营收达到180亿元。

  从区域上划分,美国是最大的无人机市场,占全球支出近一半,紧随其后的是西欧和中国。但中国和亚洲其它地区的增速都快于西方市场。为了利用亚洲市场的潜在增长,大疆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亚洲各地建立更多的销售渠道,并开设自己的零售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