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CES 2018】AEE宣布和高通合作提升其消费级无人机技术

2018-01-09 09:22 性质:原创 作者:力桐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美媒来自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2018)上的消息说,中国AEE(深圳一电)于展会开幕前日(美国当地时间201...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美媒来自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 2018)上的消息说,中国AEE深圳一电)于展会开幕前日(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1月8日)宣布和全球芯片大额高通(Qualcomm)合作,将其Flight™无人机平台技术整合到消费类无人机系列产品中以提升技术和功能。


Qualcomm Snapdragon飞行开发套

  据悉,Qualcomm公司将统一AEE的无人机平台,把飞控图传和定位以及安全协议进行无缝连接。AEE将在CES 2018日展会期间推出其Mach 1消费级无人机,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AEE公司首席营销官Mike Kahn表示:

  “AEE通过将高通技术集成到消费类无人机系列中,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基于移动芯片架构,将功能强大芯片与卓越的AEE无人机设计相结合,能使AEE无人机更加智能且成本更低。”

  Qualcomm公司产品管理总监Dev Singh表示:

  “我们很高兴和AEE公司合作,以此来加强他们的消费类无人机产品技术。AEE Mach 1无人机成功推出,表明其无人机在安全、使用等方面迈出一大步。AEE航空技术正在为入门级消费者和高级爱好者带来专业级的高端无人机。

  AEE Mach 1是采用专业品质的索尼图像传感器为航拍爱好者量身打造一款智能迷你无人机,配备4轴EIS系统,并具有自动美颜等场景模式,还具备除雾拍摄等特效。

  Qualcomm提供了高度优化的飞行平台,专门针对消费类无人机和机器人应用而设计。AEE Mach 1无人机是一款紧凑型无人机,可为用户提供更长的飞行时间,具备更高的安全性和控制能力,能避开障碍物。Mach 1可用于在任何智能手机上传送实时照片和视频,并配有三种用户友好的控制模式。目前,AEE深圳工厂正将其运往世界各地的零售店,包括美洲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2018年春在线销售,建议零售价为369.99美元(人民币约2500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