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零下二十度用无人机飞跃五大连池老黑山,绝美的一片白

2017-12-18 08:39 性质:转载 来源:刚行路上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是在黑龙江五大连池的冬天,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想象中五大连池的美景,仿佛来自上天的恩赐,原本以为会在我眼前浮现,不过最终出现的真实的老黑山...

  这是在黑龙江五大连池的冬天,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想象中五大连池的美景,仿佛来自上天的恩赐,原本以为会在我眼前浮现,不过最终出现的真实的老黑山,的确令我感受到的了意外。

  每年到了冬天,五大连池的这几个景区全部都免费开放,虽然人不多,但是真正看起来又是另外一种寂静的美。 老黑山的此刻,安静到令人无与伦比的想象,当无人机在空中升起,我躲在车里操作,看着这个传说中美丽的地方,午后的阳光挥洒下来,在斜面处为此刻的山脚下披上了一层金色的靓丽颜色,瞬间的模样,令人难以忘记。

  换一个角度去看,山脚下延着被积雪覆盖的路面上,蔓延曲折而上,在白色的积雪中,逐渐呈现出来凹凸不平的地方,那些黑色就是老黑山原本的颜色。

  十二月份的树木,已经变成了老黑山的点缀,但是却因为这些夹杂于白色积雪中的树木平铺,或者散乱的分开,让本身就显得安静,单调的山体变的那般有活力。 逆光而行,整个东北的午后已经接近下午,阳光不再那么强烈,在微弱的一丝丝变化中,看着来自阳光下白色的屋顶,完全被罩在了上面,些许露出点滴,在有光影和没有光影的错觉中,共同构成了一副雪乡的图。

  重复的,降低飞行高度,此刻的无人机在老黑山飞的很自在,这里没有任何干扰,冬天除了低温,风太大不能飞跃老黑山的上空,其余的似乎都非常惬意。

  靠近一点,接近20米左右的地方,延着蔓延的树林往上慢慢爬行,对于无人机来说不难,但是对于人,若是冬天的话,恐怕就有另外一番考验。

  逆光而行,整个东北的午后已经接近下午,阳光不再那么强烈,在微弱的一丝丝变化中,看着来自阳光下白色的屋顶,完全被罩在了上面,些许露出点滴,在有光影和没有光影的错觉中,共同构成了一副雪乡的图。

  积雪皑皑的老黑山,用一种敦厚,洁白与特有的安静来欢迎来自天南地北感受五大连池冬日之美的游客,而一副童话镇的模样,不是让人舍不得离开,就是诱惑着喜欢冬日的你,下一次再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