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型无人机运输,靠两根电缆,吊起近百吨货物

2017-12-01 07:15 性质:转载 来源:科技博弈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货运对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我们都知道,但总有些特殊的货物很难用现有的方法顺利运输,俄罗斯著名新概念设计公司DahirInsaat,就提出了一个运输新概念,用...

  货运对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我们都知道,但总有些特殊的货物很难用现有的方法顺利运输,俄罗斯著名新概念设计公司Dahir Insaat,就提出了一个运输新概念,用无人机将几十吨重的货物吊在天上运过去。

  一般运送大型货物时人们都会将它拆分后分别运输,但像风电扇叶主变压器和发电机定子等特殊货物就无法拆装分解了,只能用特制的超长超大卡车整个运输了,而且道路要求很高,经常要建桥修路,Dahir Insaat公司就提出这么一种设想,用大功率的四轴飞行器将货物吊在空中运过去,这样就不受道路的影响了。

  所需的电能则由地上的两辆卡车提供,每辆卡车都搭载了4台高性能的柴油发电机,将产生的电通过电缆源源不断的提供给飞行器,而当要通过一些桥梁等障碍时,它的电缆也可以取下来,等越过障碍物后再放下来重新接上,怎么样这是不是轻松解决特殊货物的运输问题了呢,不过头上飞着几十吨重的货物,总觉得有点可怕呢,万一掉下来就完蛋了,你觉得这个方法可行性高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