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乐高也出了一个无人机,随便你怎么组合,还不怕摔!

2017-10-09 07:30 性质:转载 来源:新设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满足你的求知欲,这个无人机你可以随意拆!不知各位小时候有没有过将玩具拆的七零八落的经历!拆完再组装的感觉嗯~!(虽然有时根本组装不...

  “为了满足你的求知欲,这个无人机你可以随意拆!

  不知各位小时候有没有过将玩具拆的七零八落的经历!拆完再组装的感觉嗯~!(虽然有时根本组装不回去!)

  作为一名拆机党,每次看到无人机飞行在半空,我就有一种将它拆解的欲望,看看它到底是怎么工作的。

  但是,想想那高昂的价格!还是想想就好。但是心里总是有那么一丝不甘!

  今天就为拆机党们介绍一款由乐高玩具组装而成的无人机—— Flybrix。随便你怎么拆!

  Flybrix 提供了马达螺旋桨电池和电路板作为主体动力系统,其他构造都是乐高玩具。

  也就是说,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任意组装属于你自己的无人机。

  你可以组装一个四翼无人机,如果嫌动力不足,还可以增加马达,变成六翼或八翼无人机。

  甚至你可以搭载一个微型摄像机,这样就可以利用Flybrix自拍了。想怎么玩怎么玩!

  即使你控制不好摔成一堆零件了,没关系。

  重新组装,又可以继续飞行了!

  你如果有个配合默契的小伙伴,你也可以试试这样!

  Flybrix 有两个版本可供选择,一个是搭配手机应用使用,通过手机来操作。

  另一个配有遥控器,可以单独操作。

  用乐高来构建无人机,可以更快的帮助了解无人机的工作原理。对于培养动手能力也很有成效!

  BTW,Flybrix套装组件普通版本的售价为189美刀(约合软妹币1234元), 配单独遥控版本售价为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626元)。

  从的构造和配置来看,Flybrix 针对的并非是专业无人机爱好者。不过,家里如果有娃,或纯属娱乐玩玩,Flybrix 还是可以考虑的。~

  毕竟,你不用太担心买回来飞一次就摔残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