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FlightWave公司推出可突破两小时飞行的电动无人机

2017-08-21 17:16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lightWave航空航天系统公司(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初创公司),据了解,其近期正计划推出一款Edge™无人系统(UAS)。FlightWaveEdge无人系统,...

  FlightWave航空航天系统公司(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初创公司),据了解,其近期正计划推出一款Edge™无人系统UAS)。FlightWave Edge无人系统,是通过电池提供动力,并可利用太阳能进行发电,节省运营成本。同时,其属于长距离、高持久并具备垂直起降的飞行平台,可试用于大风、海上或陆地等相关领域任务。该系统新型的设计功能包括独立的倾斜转子可很容易的将垂直起降无人机变成固定翼飞行器。

  主要特点:

  易用性:无需网络,无需弹射器,更没有额外的笨重地面设备。Edge™无人系统拥有快速组装的特点,用户可通过平板电脑触点式控制和规划航线,这就意味着从安装到作业短短几分钟就能完成。

  自主性:智能化的应用可完全通过提前规划航线飞行,当然在一些特殊的情况同样支持专业人士通过手动进行操作。

  耐久性:每次充电完成可持续飞行2个小时以上,可达到100公里的距离。

  多天气飞行:不受天气的影响,最大可以抗6级风

  快速转换:从一体化飞行到自主飞行只需要几秒

  便携性:可进行快速的拆装,易于托运到任何地方。

  稳定性:Edge™系统属于全电动输出,高效率并且可选则性地利用太阳能来提供发电,从而提升耐久性。

  FlightWave首席营销官Edmund Cronin表示:“我们在研发无人系统的时候进行了一系列的改变,从而才能应对长距离、多环境、高耐力等的需求。这样的飞行平台具有强大的功能,能为用户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Edge无人系统可用于航测巡检监控、生态环境监测以及其他可需要长航时和长距离的飞行任务。

  Cronin表示:“Edge™无人系统其不仅仅只是一个无人飞行器,更是一个机载开发平台,它可以通过开发融合各种的传感器,当然一些客户可通过自己的设计进行个性化改装。”

  据了解,Edge™无人系统将于2017年9月6日-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InterDrone上亮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