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50克的无人机有多大?

2017-05-21 17:30 性质:转载 来源:zol问答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要知道在美国重量大于250克的无人机也是要向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进行无人机注册登记。所以,其实“250”这个数字不是乱定的。那么250g的无人机是一个多大的...

  要知道在美国重量大于250克的无人机也是要向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进行无人机注册登记。所以,其实“250”这个数字不是乱定的。那么250g的无人机是一个多大的概念呢?

  首先250g等于半斤,四分之一公斤,以一张A4纸(标准规定的数据,不要较真去称一张A4纸啊!)的重量是4.336g,那么也就是说需要大约58张纸就是250克了,要低于250g就少一两张纸就可以了。

  如果换成无人机是什么概念呢,因为美帝那边有这个规定了,所以这种小250的无人机其实早就有了,类似Axoo Vxxoos这个牌子的无人机(文字打码)约4厘米见方的大小,配备了流媒体无线传输功能,用户能够通过这款无人机以第一人称视角观察周边的事物。充满电需要20分钟,单次能够飞行5~7分钟。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来进行操控,也可以选择使用一款配备有2.4GHz的专用控制器来操控无人机。此外,Axis Vidius还配备有六轴陀螺仪稳定器,可以做360度翻转等动作;而且其还配备有LED灯,能够在夜间飞行。

  简单来说华强北有很多玩具厂生产这种小玩具的,某X宝一搜全都是。在室内玩是很理想的,千万别在户外,稍微来个二级小风就吹跑了。

  放几张图片感受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