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FAA:击落无人机是违法行为 最高恐面临20年徒刑

2016-04-21 07:51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球无人机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9日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规定,任何蓄意对无人机纵火、破坏、损坏或损毁的行为,...

【环球无人机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9日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规定,任何蓄意对无人机纵火、破坏、损坏或损毁的行为,都将被处以25万美元以下罚款或20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两者并罚。FAA称,无人机是为“飞行器”,任何对无人机操作员的造成威胁的人将会处以监禁。

这则法条对直升机和商用喷气机同样适用。美国国家和国际航空法律公司的约瑟夫•拉摩卡称,“击落无人机本应有一些免责条款,但FAA坚持该行为为重罪。该条款主要问题在于,任何威胁击落无人机的行为都将处以5年刑期。”

《每日邮报》试图联系FAA以了解更多细节。FAA公共事务专家吉姆•彼得森在回应《每日邮报》的邮件中称,“我们不能对还未确立的联邦法律进行评论,普通公民射击任何飞行器都将造成极大地安全隐患。”

“无人机受射击坠毁时可能造成对人身和财产的损坏,FAA将对肇事者进行民事处罚,或由联邦、州或地方执法机构进行刑事处罚。”对于政府是否会针对每一起案件都如此处理的问题,FAA拒绝回答。

约瑟夫•拉摩卡称,“现在人们对于如何调查此类案件并收集证据还有很多争议,但类似案件通常由地方警力处理,而他们还不知道该项法律。”

“FAA和国会对飞行器的定义过为广泛,好像我们回到了飞机刚出现的日子,新法律正在逐渐制定。”

去年,美国希尔维尤的威廉•马利德斯因射击一艘在其后院内的飞行器而被捕,被判以刑事损害和滥用武器的一级重罪。(实习编译:刘馨蓓 审稿:陈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