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行业蓬勃发展 预计2020年可达千亿美元

2019-11-28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玩儿虫哥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高盛(Goldman Sachs)估计,到明年,蓬勃发展的无人机产业将价值1000亿美元(780亿英镑)。在上周CNBC International发布的视频中,高盛的统计数据还表明,军...

高盛(Goldman Sachs)估计,到明年,蓬勃发展的无人机产业将价值1000亿美元(780亿英镑)。在上周CNBC International发布的视频中,高盛的统计数据还表明,军用无人机将占无人机行业的70%。消费无人机(17%)以及商用和民用无人机(13%)构成了1000亿美元估计值的其余部分。

    法兰克福机场与Volocopter合作开发了无人驾驶的空中出租车。同时,亚马逊在Alphabet方面有一个竞争对手,两家公司都在开发无人驾驶飞机,这将促进无人驾驶交付。CNBC的戴维·里德(David Reid)说:收益应该包括提高生产力和安全性,甚至增加新的工作以促进经济增长,但是它们的飞行方式,飞行地点以及用途都将解决。”这样的解决方案之一就是现有的无人机交通管理系统,该系统可避免在日益拥挤的天空中坠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