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款新医用无人机下周将在阿姆斯特丹无人机周上展出

2019-11-27 12:05 性质:翻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GE航空和混合项目团队提供商用高耐力垂直起降(VTOL)无人机,Auterion和GE Aviation 提供地面,云和机载组件的全面集成GE航空集团与Hybrid Project合作,为大...

下周,DRONELIFE将与全世界的无人机业者一起参加欧洲的主要无人机活动:阿姆斯特丹无人机周和EASA无人机高级会议。新技术、新政策和新想法都在展览中---包括来自Avy的这款新型医疗无人机。

以下是阿姆斯特丹无人机周新闻供稿

为试飞提供通信数据链接

用于医疗无人机的试验原型无人机将在12月初的阿姆斯特丹无人机周上展出。上周,鹿特丹的伊拉兹马斯批准了名为“医疗无人机服务”的试验。KPN作为技术合作伙伴参与了这个创新项目。

Erasmus MC和Sanquin血库与ANWB,PostNL以及技术合作伙伴Avy(无人机开发人员)和KPN合作,正在研究如何将无人机用于医疗应用。例如将血液,药品和诊断样本运送到患者和护理机构。在为期三年的合作中,将确定无人机在正确的时间和地点为医疗提供服务方面、究竟能为社会做出什么样的贡献。

连接性

图片由PostNL提供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ANWB将成为实际进行试飞的一方,以证明无人机是否能够以安全和对社会负责的方式、对医疗保健做出重大实质的贡献。KPN将提供与无人机的通信链接。“我们提供了所需的安全和可靠的(数据)连接,并且与其他合作伙伴协作,还提供了在无人机操作员的视线之外飞行所需的关键数据”,负责推出KPN 5G服务的Jacob Groote解释说 。

近年来,KPN已经获得了在各种应用中使用无人机的必要经验,从而在所谓的5G现场实验室中进行了各种试点试验。其中包括将无人机用于精确的农业应用,例如检查农作物的疾病,以及确定需要使用的农作物保护剂的最佳数量。

无人机空中机动

KPN看到了无人机的巨大潜力及其对社会的潜在贡献。``我们坚信无飞机将很快起飞,我们希望在这一转变中发挥我们的作用。Groote说,4G和5G连接以及相关的数据基础设施是运营商视线范围内的关键。在航空术语中,飞出操作员的视线称为超视距飞行(BVLOS)。``这对于确保无人机可以安全飞行并同时执行各种任务至关重要。例如,可以将无人机用于后勤目的以及在安全和安保情况下,其中高质量的视频图像至关重要。无人机可以为社会做出重大贡献,

无人机服务– Hoe het werkt Ondertitels从无纸化动画上的Vimeo。

阿姆斯特丹无人机周将在KPN展台上展示医用无人机。如果实验成功,将进一步测试其实际应用。

我们的记者被邀请参加阿姆斯特丹无人机周的采访。通过此链接可以对活动进行认证。

关于阿姆斯特丹无人机周

12月4日至6日的第二届阿姆斯特丹无人机周,将使阿姆斯特丹机场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创新、基本法规知识和专业知识的最重要场所。它将是所有来自不同行业、知识机构和授权机构的所有顶级参与者(无论大小、商业和非商业)聚集的地方。会议的中心主题将是,“如何将无人机有效、高效地整合到我们的领空,以及城市地区如何才能最好地应对这些新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