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Intel500无人机编队 东京车展上演灯光秀

2019-11-05 17:18 性质:转载 作者:航拍网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周举行的东京车展2019 ,意外地出现不少与无人机相关的新闻,除了大发工业展出无人机货车,更有全名为「FUTURE DRONE ENTERTAINMENT Intel Drone Light...

上周举行的东京车展2019 ,意外地出现不少与无人机相关的新闻,除了大发工业展出无人机货车,更有全名为「FUTURE DRONE ENTERTAINMENT Intel Drone Light Show “CONTACT”」的无人机灯光秀,以500 台无人机编队表演不同的灯光影像,配合音乐和投影等技术呈现出具气氛的灯光秀。

无人机灯光秀选址Tokyo Motor Show 2019 会场( 东京国际展示场)附近的梦想之桥,从现场拍摄影片可见,500 台无人机构成芭蕾舞者图案上演跳舞动作,也会幻化成老鹰的样子振翅飞翔。除了无人机表演,更配合了镭射灯光、音乐和投影等,令现场更有气氛。

这次活动使用的是Intel Shooting Star 无人机,500 台编队创造出不同图案和动态展示,不过这个数量未算最多,去年Intel 50 周年纪念时,曾以2,018 部Intel Shooting Star 无人机创造出大型的无人机灯光秀,拼出Intel 与50 图案,创下最多同时放飞无人机的世界纪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