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印度无人机交付政策初具规模 2020年有望落地

2019-10-10 00:09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尽管政府的行动步伐缓慢,但其计划中希望在明年初开始运营的物流无人机的申请人能够在当地开展业务。据了解,政府已授权民航局长(DGCA...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尽管政府的行动步伐缓慢,但其计划中希望在明年初开始运营的物流无人机的申请人能够在当地开展业务。据了解,政府已授权民航局长(DGCA)审查提交人的申请并给予批准的权力和责任。某些广泛的准则已经到位,并且基于这些准则,一些公司已经表现出对采用民用无人机这种技术的兴趣。

根据公共领域中可获得的信息,有三类申请人可以启动无人机物流服务。一个是像Swiggy,Zomato和Dunzo这样的送餐。他们以往雇用外卖员送餐。第二个如Zipline和Redwing。这两个声称他们已经与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北阿坎德邦等几个州政府建立了伙伴关系,他们希望用无人机提供药品和疫苗,血包等运送。这将是紧急医疗服务,特别是在偏远且难以到达的地方的一个好方案。第三个包括Tata Advanced Systems和Honeywell。他们申请无人机执照的意图目前还不明确。

DGCA组成了一个委员会,即超视距无人机实验评估和监视(BEAM)委员会,以监督正在进行的试飞,然后该委员会的所有成员都必须签署批准表格,以便DGCA可以依靠其报告并颁发许可证。看来,这个BEAM委员会的成员未能聚在一起完成手续。这延迟了该过程。较早的计划是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这些试验,以便批准的机构可以在2020年初开始。目前来看这个时间进度已经推迟。在申请阶段,民航总局已要求申请人提供更多信息。据报道,已有27份申请被拒绝。  

尽管有这些延误,但无人机仍有希望几个月内将在印度的天空中飞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