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十一阅兵预演照片流出 两款超音速间谍无人机亮相

2019-09-20 07:16 性质:转载 作者: 由子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社交媒体流出的照片,中国的超音速间谍无人机在十一国庆阅兵仪式预演上出现,展示了至少两款无人机,均属未曾公开于大众眼前亮相的机型,引起军事爱好者热烈...


根据社交媒体流出的照片,中国的超音速间谍无人机在十一国庆阅兵仪式预演上出现,展示了至少两款无人机,均属未曾公开于大众眼前亮相的机型,引起军事爱好者热烈讨论,初步判断机型为DR-8 或Wuzhen 8 ,及利剑(Sharp Sword )匿踪无人机。

DR-8 酷似美军D-21

DR-8 无人机在南中国海或西太平洋战略上有不可忽视的地位,可在冲突发生时对抗美国航空母舰。而另一个引起小哄动的原因,或许是由于DR-8 酷似美国在70 年代研发,并在对中国间谍任务中坠毁于中国国境内的高速无人隐形侦察机D-21 ,根据北京军事评论家周晨明的说法,DR-8 的飞行速度可能比D-21 的最高速度3.3 马赫更快,更有效穿透敌人的防空系统。


预演上出现军用无人机身影

利剑匿踪无人机采飞翼飞机设计

而另一台无人机是得到过国家科技技术进步奖的利剑匿踪无人机,机身全长10 公尺、宽14 公尺,采用涡扇-13 引擎推动,机体底部可携带导弹、激光导向炸弹或两吨弹药,目前流出的照片非常有限,相信本年的阅兵仪式将会变得非常有看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