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型长航时垂起固定翼-万里行走进汉飞鹰

2019-09-04 14:13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无人机万里行走进厦门市汉飞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飞鹰)受到公司高层热情欢迎,双方就大型垂起固定翼无人机在上百公里的航...


  7月,无人机万里行走进厦门市汉飞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飞鹰)受到公司高层热情欢迎,双方就大型垂起固定翼无人机在上百公里的航行任务等进行深入交流。目前公司已推出X-10、SD-10、SD-40等多款垂直起降产品,可服务于海事搜救、渔业探测警用安防环保监测、高速巡查、电力巡线、边防巡逻等领域。

  无人机万里行走进汉飞鹰

  本次万里行对汉飞鹰邓总采访了解到,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跟国内多家机构和用户达成深入合作,而且公司还获得厦门市第十批引进高层次人才“双百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奖,相关部分予以高度重视和鼓励。目前,公司产品大长距离电力巡检测绘方面被客户予以较高的评价,而且也是国内少数搭载8kg激光雷达可以长距离和长时间作业的企业之一。

  公司部分荣誉证书

  生产加工车间

  厦门汉飞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携混合垂直起降复合翼无人机海骑兵(SD-40)是汉飞鹰航空研制的专门用于执行海事业务的工业级油电混合垂直起降复合翼无人机,具备远距离长航时高速巡航能力,可支持移动甲板高精度垂直起降,配合巡逻船舰形成海陆空三维一体动态监管网。

  据了解,该款飞机的飞控是汉飞鹰公司和厦门大学航空系合作为垂直起降类无人机专门研制的工业级的飞行控制器,有将近10年的开发和完善,技术十分成熟,并成功实现垂直起降600余架次。另一方面,还可以根据用户特殊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整个无人机配备健康监测模块,可实时对无人机的运行状况进行监测,并触发相应的应急处理程序。

  油箱液位传感器

  军事领域用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