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24年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无人机驾驶员资质培训开训动员!

2024-04-09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天旭航空 来源:天旭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无人机已经深入到各个领域,尤其是在消防领域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4月8日,2024年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无人机驾驶员资质培训动员会顺利举行。...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无人机已经深入到各个领域,尤其是在消防领域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4月8日,2024年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无人机驾驶员资质培训动员会顺利举行。

动员会上,嘉兴消防支队信息通信科陈部长发表讲话,宣读了培训课程安排,对培训目的、时间、地点、对象及考试内容等进行了说明并分配了带队班长。

乌镇大队姜教导员强调了训练期间的纪律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管理规章,坚持队伍管理到位、思想教育到位,制度落实到位,全力确保培训工作管理有序、队伍安全稳定。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市消防救援力量,为综合性应急通信保障能力出一份力。本次培训由我司执行,通过为期数周的理论学习,实践操作,培训完成考试通过后获得中国民航CAAC无人机执照。

我司提供全种类无人机驾驶员执照(中国民航CAAC、中国航协ASFC)培训,具有丰富的无人机行业实际应用经验,能为学员提供实际应用方面的指导,欢迎大家报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