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明星展商 | 被央视誉为“夜空中最亮的星”,极客桥创新创造价值

2024-04-11 10:33 性质:转载 作者: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 来源: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浙江极客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无人机十大品牌之一,小型化系留式无人机平台的行业领导者,致力于无人系统的智能化行业应用研发,拥有47项专利。公司首创...

浙江极客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无人机十大品牌之一,小型化系留式无人机平台的行业领导者,致力于无人系统的智能化行业应用研发,拥有47项专利。

公司首创便携式照明无人机,多次参与国内国际救援行动,被央视誉为“夜空中最亮的星”

2023年,极客桥照明无人机先后为土耳其甘肃积石山地震送去中国之光和希望之光,引起国内外巨大反响。最新研发的网格化智能机巢无人机系统,攻克无人机作业对人工依赖程度高、响应慢、成本高等行业顽疾。极客桥系列无人机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应急救援、消防、城市管理、建筑、交通、公共安全、国防、电力、石油石化、环保、农林牧渔、旅游、文化休闲等领域,为数字化赋能各行业提供强力支撑,目前已销往全国各省市及中东、欧洲、非洲、东南亚等海外地区。

极客桥荣誉

极客桥获得了“2021福布斯中国最具商业价值智能设计企业TOP20”、 “2022福布斯中国智能工业设计企业TOP10”、“2020-2021无人机行业十佳应用案例”、“2022年浙江省数字贸易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等荣誉称号。

无人机照明系统

系留照明无人机

新产品

新技术

新项目

便携式可移动

结构紧凑、单兵作战,空中照明飞行组件小于1.5公斤,到场3分钟即可升空作业,可单手遥控,无需专业飞手;

可抗压可持续

作业环境温度可达-25-60℃,可扛7级大风和10级大雨,适应5200米高海拔地区,1小时耗电1度左右;

应急大范围

光通量可大于10万流明,单机可照亮8千平方米;

极客桥创新理念

创新创造价值

近些年,灾害事故频发,在这些全球范围野外应急救援和户外作业中存在的难题就是夜间救援和作业中大范围高亮度并且长时间不间断的照明保障,还有后方指挥中心迫切需要随时了解前方的实时情况,极客桥历经多年研发推出的便携式照明无人机参与了多次应急救援,大大提高了救援现场工作效益。

5月13-15日,来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现场,领略极客桥“照明之星”的风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