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低空经济赛道再发力 | 大型无人机适航认定取得实质进展

2024-04-10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联合飞机 来源:联合飞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8日-29日,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适航审定处在联合飞机集团总部召开TD550D无人直升机型号合格审查首次会议。审查组对联合飞机的设计保证体系建设、产品...

3月28日-29日,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适航审定处在联合飞机集团总部召开TD550D无人直升机型号合格审查首次会议。审查组对联合飞机的设计保证体系建设、产品的研发能力与技术水平予以高度评价,并提出若干宝贵建议与意见。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TD550D无人直升机系统型号的合格审定工作进入了实质阶段,也是联合飞机适航取证工作向前迈进的重要一步。

会议上,适航工程项目团队向审查组详细汇报了集团重要发展成果及项目基本情况,并详细讲解了TD550D无人直升机系统的设计理念、基本配置、基本参数、性能指标、产品布局与使用场景等内容。审查组观看TD550D无人直升机的飞行演示后,根据TD550D型号的设计、试验、飞行和质量等各方面的适航要求,对型号审查综合规划工作进行了评审。

联合飞机副总裁刘芳国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审查组的建议和意见,将严格按照中国民航适航法规标准开展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以及质量、适航管理工作,以贯彻落实局方领导和审查组的要求;集团将充分利用内外部资源,加快建设设计保证体系,领会相关适航标准并根据产品实际推进专用条件研究,守住安全红线,确保TD550D无人直升机系统的适航审定工作有序有效展开。

随着我国低空经济的蓬勃发展,联合飞机将紧跟各项适航法规,坚定贯彻适航要求,切实推进TD550D 无人直升机系统型号合格审定工作,为我国大型无人机的适航取证探索贡献更多联飞经验。接下来,联合飞机仍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紧随行业发展趋势,坚持科技创新与融合创新,让安全、易用、低成本的无人产品更好地服务于各个领域,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助力低空经济腾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