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华社上海分社社长王永前、闵行区区委副书记唐劲松等莅临时的科技调研

2024-04-07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时的科技 来源:时的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上午,新华社上海分社社长王永前,闵行区区委副书记唐劲松、闵行区副区长可晓林等领导莅临时的科技上海研发中心调研。王永前社长、唐劲松副书记一行听取了时...

今天上午,新华社上海分社社长王永前,闵行区区委副书记唐劲松、闵行区副区长可晓林等领导莅临时的科技上海研发中心调研。

王永前社长、唐劲松副书记一行听取了时的科技E20 eVTOL的最新研发成果、产品定位、应用场景以及全球化布局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缩比机、工程机、飞行模拟器等试验设备,时的科技创始合伙人兼首席市场官蒋俊、总工程师黄寅吉、首席运营官汤晓明等陪同调研。

考察中,王永前社长详细询问eVTOL行业的发展趋势、技术特点、应用情况,同时深入了解时的科技的先进技术能力和全球商业布局。他对时的科技团队聚焦载人出行,精益求精研发,稳步推进适航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赞赏。

在不久前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低空经济被列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随着低空经济的战略地位持续提升,产业进入黄金发展期。唐劲松副书记在调研中,也鼓励时的科技进一步加强与相关政府部门、上下游产业链的沟通合作,将E20 eVTOL的研发成果推向全球,引领低空经济产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