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8月17日,春晚级无人机表演编队将首秀聊城夜空

2019-08-15 23:41 性质:转载 作者:闫云倩 楚诗韬 来源:鲁网聊城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5日,“智汇聊城·链接未来”阿里云创峰会(聊城站)新闻发布会在高新区管委会召开,高新区新闻发言人、宣传办主任王含冰在会上表示,春晚级无人机...

  8月15日,“智汇聊城·链接未来”阿里云创峰会(聊城站)新闻发布会在高新区管委会召开,高新区新闻发言人、宣传办主任王含冰在会上表示,春晚级无人机表演编队将于8月17日首秀聊城夜空,为8月23日举行的“智汇聊城 链接未来——阿里云创峰会聊城站”拉开序幕。

  无人机作为一项新兴科技技术的产物,受到许多科技发烧友的喜爱。无人机表演利用当下最为先进的自组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结合无人机操控、灯光等元素进行编队表演,呈现出以往其他艺术形式所没有的视觉画面。

  此次将于8月17日晚在聊城上空进行的无人机表演编队,曾成功为两届央视春晚、十九大、央视多个晚会等国家级演出服务,并先后在广州深圳重庆等城市完成多场大型表演。

  本次无人机表演将采用3D立体化动画舞步,也是国内首创的3D立体无人机编队表演舞步,极具视觉冲击力。另外,本次无人机表演采用全彩灯光绚丽呈现,高亮的LED灯光,32位全色彩,数万种色彩搭配绚丽呈现。同时,此次表演还与聊城高新区九州洼月季公园3D喷泉水影秀一起,共同为聊城市民呈现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据悉,无人机表演编队将于8月16日晚上7点到9点进行试飞演练,计划彩排三次;正式表演将于8月17日晚上7点半到9点,进行两次起飞表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