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球最牛中国企业诞生!成功占领全球7成市场:就连美方都想要制裁

2019-08-10 06:57 性质:转载 作者:数码科技大爆炸 来源:数码科技大爆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一段时间,无论是国内还是海外的中国科技企业,都纷纷发布了最新的财务报表,不少小伙伴们,也是发现了其中的一些奇怪的现象,那就是此前断供...

  最近一段时间,无论是国内还是海外的中国科技企业,都纷纷发布了最新的财务报表,不少小伙伴们,也是发现了其中的一些奇怪的现象,那就是此前断供华为的科技企业,在业绩方面似乎都遭到了重创,比如镁光、伟创力等等,反而被断供的华为最后顶住了考验,上半年营收同比大增23.3%,不得不说,华为在自家“备胎计划”的支持下,尤其是在5G领域,更是一骑绝尘,不仅仅在专利方面,成为全球拥有5G的标准且必要专利最多的企业,同时更是一举拿下全球50多个5G商用订单,成为了全球实力最强5G通讯设备厂商。

  其实除了华为以外,中国还有一家超牛的高科技企业,这家企业就是位于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这家企业所生产的产品就是我们所熟悉的大疆无人机,目前更是占到了全球70%以上的市场份额,就在华为遭遇到“制裁”之后,美国欲想对大疆无人机进行“制裁”,但最后却发现,大疆无人机同样在美国占到了70%以上的市场份额,美国更是高度依赖于大疆,无法离开大疆无人机,所以也就取消了对于大疆无人机的制裁。

  其实对于大疆无人机,美国也一度下达了封杀令,就连美国军方都下令封杀大疆无人机,但美国军方却一直无法找到大疆无人机的替代品,大疆无人机在产品线具有更可靠的稳定性,以及产品也更具创新性、实用性,所以军方不得不取消封杀令,再次开始使用大疆的无人机,最后更是还表示,大疆无人机已经通过了安全监测,表示大疆无人机没有安全问题,中国科技产品首次获得了军方的“安全”认可,也更是尚属首次,其中缘由也是值得让人深思。

  其实不仅仅军方无法离开大疆无人机,其实在美国的铁路、媒体、农业、教育等各种部门,都无法离开大疆的无人机,不得不说,大疆无人机凭借自己的技术优势,更是占到了全球百分之70以上的市场份额,成为了中国科技企业中的一枝独秀,大疆无人机确实是当之无愧的全球最牛的中国企业,小伙伴们,你们对于这样一家中国科技公司,是否会感到骄傲呢?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讨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