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市体育局领导来萤火虫秀湖基地指导调研航空体育工作

2024-04-12 13:36 性质:转载 作者:天旭航空 来源:天旭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1日上午,市体育局局长沈勤丽一行来萤火虫无人机秀湖营地指导调研航空体育工作,实地查看和了解我司科技体育工作情况,秀洲区教体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局领...

4月11日上午,市体育局局长沈勤丽一行来萤火虫无人机秀湖营地指导调研航空体育工作,实地查看和了解我司科技体育工作情况,秀洲区教体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局领导一行先后参观无人机展厅、教室和实训中心,详细了解基地的设施配置以及场馆运行使用情况。自年初建成投入使用以来,萤火虫无人机秀湖基地已开展数期无人机培训班,促进了我市青少年无人机水平的提高。

局领导听取我司工作汇报,并现场观摩了无人机飞行。对我司在科技体育领域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科技体育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萤火虫无人机研学中心是我司在秀洲区的首家无人机基地,利用秀湖开阔的地理位置和近百亩大草坪跑道的区位优势,在嘉兴文化艺术中心建设了全国唯一的室内立体赛道,专业开展无人机培训和赛事。未来,2024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嘉兴站)、2024年第三届长三角无人机锦标赛将于年内在秀湖举办,将为嘉兴市民带来无与伦比的观赏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