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太原警方侦破81起涉及环境污染案件 抓获105人

2019-07-18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李庭耀 来源: 中新网太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7日,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举行“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题新闻发布会。自5月19日以来,当地警方累计侦破涉及环境污染案件81起,其中刑事案件9起,...

  7月17日,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举行“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题新闻发布会。自5月19日以来,当地警方累计侦破涉及环境污染案件81起,其中刑事案件9起,行政案件72起;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05人,其中刑事拘留11人,行政拘留94人。

资料图:太原蓝天。中新社记者 武俊杰 摄

  5月19日,太原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打赢蓝天保卫战”动员部署大会,该局食药环侦支队牵头制定了《全市公安机关打赢蓝天保卫战行动方案》,并协调各警种,各分、县(市)立即行动、全警动员、全员参战,全面打响全市公安机关蓝天保卫战。

  截至目前,太原市公安机关累计出动警力31391人次;共检查项目21684处(次);对未达施工“六个百分百”要求的项目下达责令整改通知后整改达2133处(次);交警、巡警、特警及各分、县局派出道路执法出动警力38097人(次);在主要高速口、市区主干道、快速路设置执勤点位18个,查处中重型载货车各类违法42176起。

  太原市公安局还通报了7起典型案例,分别是:太原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侦办两起建筑工地不正常运行防治污染设施,逃避监管排污案;公安尖草坪分局办理包覆门业家具厂拒不停建未环评项目案;公安万柏林分局侦办对市交通局施工队工作人员的寻衅滋事案;公安迎泽分局打掉一个无证非法贩卖汽油的黑加油站点;清徐县公安局侦办非法经营倾倒建筑垃圾、渣土案;公安杏花岭分局办理一起建筑工地不正常运行防治污染设施逃避监管排污案。

  “蓝天保卫战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守护省城蓝天白云,公安机关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太原市公安局副局长仇跃勇表示,太原警方将抱着必胜的信心,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战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