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我国的舰载无人机或将在不久试飞!

2019-07-10 06:39 性质:转载 来源:奇葩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在中航工业以沈飞为主角的宣传片中,结尾处有一个大大的彩蛋。那就是出现了一组舰载飞翼型无人机的画面!目前为止...

  近日,在中航工业以沈飞为主角的宣传片中,结尾处有一个大大的彩蛋。那就是出现了一组舰载飞翼型无人机的画面!

  目前为止,世界上只有美国俄罗斯正在研发舰载无人机。美国的X-47B无人机已经在尼米兹级航母上完成了技术验证。X-47B无人机长11.63米,翼展18.92米,折叠后为9.4米,空重6,3吨,采用一台F100-220U大推力涡扇发动机,最大起飞重量超过了20吨,这一指标甚至比F-16战斗机还要高。由于X-47B拥有较高的内油指数,飞行性能较高,因此其航程达到了3800公里,拥有较长的滞空时间,此外其2个较大的内置弹舱各可以搭载一枚1000千克的JDAM制导炸弹,具备不错的作战能力。

  俄罗斯国防部2012年宣布启动“猎人”无人机开发项目,目标是发展一种兼具侦察监视和打击能力的无人机。军事观察员李莉表示,目前全世界对于六代机还处于探讨阶段,并没有形成统一标准。从“猎人B”无人机的外型、体格以及航程等方面来分析,可以看出俄罗斯对于未来新一代战斗机的探索。

  从此次的宣传片爆出的彩蛋看,我国的舰载无人机或许已经在研制中,不久将会首飞。从宣传片上的无人机外形看,我国的舰载无人机外形应该是与美国的X-47B没有太大差异。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未来舰载无人机既可以编组进行群体作战,也可以协助有人机进行掩护作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