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空中客车天线使用无人机进行机场测绘

2019-06-29 17:32 性质:转载 来源:机器人天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去年空客公司推出的商用航空服务业务Airbus Aerial最近在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 - 杰克逊国际机场(KATL)进行了跑道测绘和检查。天线将卫星和无人...

  去年空客公司推出的商用航空服务业务Airbus Aerial最近在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 - 杰克逊国际机场(KATL)进行了跑道测绘和检查。天线将卫星和无人机数据融合到定制的,客户特定的软件包中,并提供易于使用的解释工具。机场官员要求对其南跑道进行空中行为测绘,以帮助其评估使用该服务进行关键跑道检查的好处。

  空中团队使用具有RTK GPS功能的自主senseFly eBee Plus无人机捕捉跑道的航拍图像,精度小于5厘米。它是完全自动化的,可以通过一个操作员在一个航班中映射整个跑道。空中客车航空公司使用无人机图像开发全面的机场评估报告,包括3D地图,轮廓图层以及基于云的地理空间平台内的传统高分辨率图像。

  该公司计划向其他机场提供服务。它目前在公用事业,铁路,建筑和保险方面拥有客户。航空公司已经对该地区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南方公司的电力线视线进行了视线检查(BVLOS)。这也标志着无人机和卫星成像技术首次被用于电力线检测,以及第一次在格鲁吉亚进行的BVLOS无人机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