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尖端设备服务农业看高邮农民治虫用上无人机

2019-05-23 13:55 性质:转载 来源:扬州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钱爱丽操控无人机治虫  如今,农民不仅用上了各种现代农业机械,还开始使用无人机种田了。近日,记者在高邮市卸甲镇花阳村采访时看到,一名...

钱爱丽操控无人机治虫

  如今,农民不仅用上了各种现代农业机械,还开始使用无人机种田了。近日,记者在高邮市卸甲镇花阳村采访时看到,一名妇女站在田边,遥控一架无人机在田里喷洒农药,不一会儿,一大片农田就全部喷洒完成,无人机返回,降落在地面,加药后起飞继续喷洒。

  记者采访了解到,这名妇女叫钱爱丽,今年44岁,她家承包了200多亩地,从耕地、播种、插秧、收割、植保到粮食烘干,都实现了机械化。说起她操作的无人机,钱爱丽开心地告诉记者,这是大疆植保无人机,一台6万多元。去年10月购买后,她就开始学习并投入使用。想不到用无人机治虫效率很高,装一箱药水,10分钟就能喷洒10亩地。过去200亩地人工用机械治虫,4个人要忙一个星期才能完成,现在有了无人机,一个人一天就能喷洒完成。

  “要在过去,压根不敢想种田还能用上无人机。”钱爱丽开心地说:“现在越来越多的尖端设备服务农业,使得农民种田也越来越有科技含量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