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四度参加美国无人系统展,我们将不负初心!

2019-04-29 16:41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AUVSI(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协会)是全球致力于推动无人系统和机器人技术最大的非营利组织,拥有来自政府,行业和学术领域60个国家的7500多名...

  前言:AUVSI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协会)是全球致力于推动无人系统和机器人技术最大的非营利组织,拥有来自政府,行业和学术领域60个国家的7500多名成员。其成员涉及国防,民用和商业市场的各个领域。AUVSI至今已有50多年历史。也正是基于这深厚的历史沉淀,AUVSI的优秀资源涵盖了空中、地面、水下的整个无人系统行业领域。该协会在全球范围拥有30多个分会或分⽀支机构。

  2016年5月,无人机网首次参加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协会举办的美国无人系统展,今年已经是我们参加该展会的第四个年头了。同时,无人机网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参展的无人机行业媒体平台,每年都与我国的优秀参展企业一同相聚美国,并且报道展会上海外的无人系统方面领先技术。今年我们也会聚焦美国芝加哥,一同来领略全球无人系统的盛会,同时实时转播展会上的企业盛况。

  据我网了解,每一年的展会上,来自中国的无人机企业不管是从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在不断的提高,这也是很好的让世界见证中国飞跃发展的无人机技术。每年参展的无人机企业都会带给我们时下最前沿的无人机技术,而今年也不例外,5G这个话题的热度从去年一直持续到现在,不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还是无人机使用,5G信号都能够带来飞一般的速度。据了解,今年的无人系统展上也将围绕5G话题展开一系列的演示,届时我们也将看到无人系统产品在5G的辅助下如何飞快的发展。

  说到这里,我们先来看看今年参展的部分中国无人机企业有哪些吧,如:大疆创新、周视经纬北京中航智/联合飞机、模幻天空、山东超景深、拓攻机器人、天津曙光、江西新拓实业/T-motor、深圳可飞科技、司南卫星导航、光点科技、安阳豪克。部分海外参展企业如下:

  目前,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已经派遣了工作人员前往大洋彼岸,届时,我网前沿记者也将采访海内外的无人机企业,听听他们在行业内的最新成果、技术分享、产品应用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