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安康市农技中心举办无人机农业应用现场培训会

2019-04-16 13:55 性质:转载 来源:安康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4日,安康农业科技服务中心与珠海“空中宝马”无人机制造公司、安康领航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在汉滨区张滩镇张滩村玉米实验田和油菜田,举办无人...

  4月14日,安康农业科技服务中心与珠海“空中宝马”无人机制造公司、安康领航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在汉滨区张滩镇张滩村玉米实验田和油菜田,举办无人机农业应用现场培训会。来自全省农技人员、无人机飞手等16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对无人机在农业植保方面的应用及操作做了详细介绍。现场运用最新农业植保无人机“空中宝马”起飞进行作业示范,展示了无人机运用纳米农药专用药剂飞行技术。技术人员操作遥控器,植保无人机灵活自如的变换着速度、方向和高度,农药被均匀地喷洒在作物上。E7u安康新闻网

  据了解,无人机植保技术的引进实现示范推广,应用于农林业生产,具有省时省力,安全高效,经济环保,应用广泛等特点。未来,安康领航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将联合珠海无人机制造公司在安康市高新区建立无人机研发生产推广中心,将有效促进我市农业转型升级,促进农民增产增收,给安康的经济发展和安康农业及林业生产带来强大的推动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