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廉价巡弋飞弹? 卡拉什尼科夫推销「自爆无人机」

2019-02-20 14:15 性质:转载 作者:江飞宇 来源:中时电子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拉什尼科夫推销KYB-UAV自爆无人机,可以精准攻击7公里外的目标,而且造价便宜。(图/卡拉什尺科夫)  阿拉伯联合大公国正在进...

  卡拉什尼科夫推销KYB-UAV自爆无人机,可以精准攻击7公里外的目标,而且造价便宜。(图/卡拉什尺科夫)

  阿拉伯联合大公国正在进行的2019年国际防务展与会议 (IDEX-2019),俄罗斯着名的轻武器研发商卡拉什尼科夫集团(Kalashnikov)也推出各种新军备,其中他们正在中东和北非地区推销自爆无人机KYB-UAV,称的上是穷人巡弋飞弹。

  防卫部落格(defence-blog)报导,以发明AK-47突击步枪闻名的的米哈伊尔卡拉什尼科夫,在他过世以后,原本的枪厂仍以他为名,并且跨足到除轻兵器以外的其他领域,这几年研究的方向是无人机与战斗机器人。在IDEX 2019展上,卡拉什尼科夫推出了「无人作战空中系统」KYB-UAV,据称它能够进行远程精确的战术打击。

  该公司表示,KYB-UAV透过卫星资料,可以自主导航飞行,在输入座标后,就能迂迴的飞向目标,而机体有足够的载荷空间安装炸药,在飞抵目标区后自我引爆,达到精准攻击的目的。

  公司发言人谢尔盖.切梅佐夫(Sergey Chemezov)说,这是极其精确且非常有效的武器,一般的防空系统难以查觉,也就可以达到攻其不备的效果。

  据卡拉什尼科夫的官方资料,KYB-UAV的续航时间为30分钟,其作战范围为7公里,有效载荷为3公斤,典型的空速为时速80 公里,最高极速为130公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