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Resolute Eagle无人机的新合作伙伴

2019-01-02 17:10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AE ISR宣布已为其Resolute Eagle无人机系统(UAS)平台选择了Persistent Systems MPU5 Wave Relay移动自组织网络(MANET)技术。 ...

  美国PAE ISR公司宣布已为其Resolute Eagle无人机系统UAS)平台选择了Persistent Systems MPU5 Wave Relay移动自组织网络(MANET)技术。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们对MPU5无线电的能力感到振奋。”PAE ISR首席运营官Joe Sartiano说。“这款智能平台可释放无人机宝贵的空间和重量,从而提高了Resolute Eagle的耐用性和有效载荷能力。PAE ISR以及其他机构了解并希望在其ISR平台上提高MPU5无线电的性能,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任务成功率。”

  该系统可以运行实时的互联网语音协议,视频和其他高需求应用。它利用现有的基础设施来增强无线网络的容量。无线电算法允许用户将大量网状设备合并到网络中,其中设备本身构成通信基础设施。

  “MPU5通过交换可互换频率模块与Resolute Eagle的大型多智能有效载荷能力快速改变C,L和S频段的独特能力使这成为一种拥有改变游戏规则的能力。”PAE ISR首席技术官Jake Jacobs表示。“MPU5及其Wave Relay MANET技术使Resolute Eagle能够实现更高的数据速率,并通过近乎实时的多线传感器提供可操作的智能。”

  Resolute Eagle平台是一种可重新配置的单一飞机,有两种配置,标准和垂直起降,飞行续航时间为12至18小时以上,具体取决于配置。它独立于跑道,提供VTOL配置,用于在具有挑战性的条件下进行部署和恢复,包括海事和特殊操作。该飞机还具有75磅(34.0千克)以上的大载荷能力,在任务高度上的低声学特征,小的后勤足迹以及用于多智能有效载荷集成的大量功率。

  Persistent Systems首席执行官Herb Rubens博士表示:“将飞机上的实时情报数据传递给用户团队的能力是一种力量倍增器。” “该飞机的小型操作占地面积和极大的有效载荷能力使其能够携带最先进的传感器系统,并且可以在任何地方操作。然后,MPU5可以将关键信息快速传播到实地的移动团队,并对他们的使命产生积极影响。保持我们的士兵安全,同时使他们的总体目标更有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